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必要时将祭出三前锋 必须要赢下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2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多哈当地时间下午,伊拉克与中国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Grand Regency酒店召开,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表示:“在特定比赛条件下,我们有可能祭出三前锋,这场比赛必须取得胜利。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些队员有伤病,主要是联赛的后遗症,接下来我们挑出最合适的11名球员,也相信他们会加倍努 力。”

  卡马乔首先介绍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才能进入下一轮十强赛。”在问及是否会考虑大打进攻战术,甚至祭出三前锋时,卡马乔回答说:“有这个可能,这主要是取决于比赛的过程,一旦在特定的条件下可能会这样,但是一开始不会是这个样子。”

  在问及队员的状态时,“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些队员有伤病,主要是联赛的后遗症,接下来我们挑出最合适的11名球员,也相信他们会加倍努力。”

  可能是不想给卡马乔施加压力,大多数中国记者都没有为难西班牙人,新闻发布会仅仅进行了5分钟就宣告结束。当地时间下午5时,中国队将在阿拉比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新浪体育(微博) 刘峰、于静发自多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