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预赛-9人国青0-3澳大利亚 小组第2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5: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亚青赛预赛G组的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国青迎战澳大利亚青年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青队0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国青李松益和孙正傲连续被罚下。国青4战2胜1平1负积7分,净胜球13个力压同积7分净胜球为3个的印尼晋级亚青赛正赛,澳大利亚4连胜出线。

  本场比赛开始前,同组的印尼队3比0击败新加坡,积分达到了7分,不过由于在净胜球上只有3个,而少赛一轮的中国队净胜球达到了16个,只要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比赛不出现意外惨败,那么国青将和澳大利亚一起出线。同时,国青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也将是小组头名之争,国青队只有取胜才有机会抢得小组第一。这次参加世青赛的澳大利亚队有三名海归,分别是两名后卫分别来自利物浦的金、阿斯顿维拉的卡利亚和布莱克本的前锋贾米-麦克拉伦,三人都参加了今年的世青赛。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面上不分胜负,直到第38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澳大利亚队边路传中,布莱克本的年轻锋将麦克拉伦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比0领先。第42分钟,澳大利亚前场3打2的机会,结果麦克拉伦的打门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澳大利亚队1比0领先。

  易边再战,国青队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国青队险些破门,可惜庄佳杰的打门击中门梁弹出。随后,澳大利亚抓住机会再入一球,13号边路连续突破后传中,9号塔戈特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60分钟,王彤边路突破后直接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底线,国青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更多的选择长传冲吊,这让场边的里克林克很着急。

  第65分钟,澳大利亚队再次破门,这次进球的是沃丁,又是边路传中的机会,沃丁头球将球顶进。第75分钟,国青队雪上加霜,李松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澳大利亚再次打进一球,不过因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第89分钟,国青队再次被罚下一人,孙正傲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国青0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4战2胜1平1负积7分,净胜球13个,印尼同样积7分,不过净胜球只有3个,两队相互战绩是0比0打平,国青以净胜球的优势晋级亚青赛正赛,澳大利亚4连胜头名出线。

  中国队首发:1-韩镕泽(微博);2-孙正傲、3-石柯(微博)、14-李松益(微博)、15-糜昊伦(微博);18-王彤、30-庄佳杰、16-陈中流(微博);11-吴兴涵(微博)、17-刘彬彬(微博);9-陈灏(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