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出征最后一练尝试调整 恒大球员主导攻防三线

  随着比赛临近,外界对本次客场中国男足的首发阵容好奇心日增。另一方面,在客场训练,条件未知,卡马乔也必然会考虑保密而未必亮出家底,在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无疑是他完成调整尝试的最后良机。

  昨天卡马乔以分队训练形式完成了几项训练内容,包括门前包抄射门、防守任意球等。根据相关训练需要,穿着黄背心的主力一方也几经微调,最初的主力阵容如下:门将姜波(微博);后卫孙祥(微博)、李玮峰、赵鹏(微博)和刘建业;后腰赵旭日(微博)和张琳芃(微博);前腰郑智;左右前卫分别是于海和蒿俊闵(微博);单前锋韩鹏。人选位置显然有一些尝试性成分,比如看看韩鹏首发的效果,检验一下郑智取代陈涛(微博)前场组织的能力,还有尝试用张琳芃打后腰……而在训练后期,郜林(微博)还是夺回了正印先锋位置,于海则被于汉超(微博)替换。

  训练过程中蒿俊闵包揽了主力一方的角球和任意球,但是罚球质量并不好,反观相同位置的替补于大宝(微博)在训练中踢得风生水起。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因素是,黄博文(微博)昨天是首次归队合练,暂时被安排在替补阵容,他完全可以胜任和赵旭日首发前腰,这样在李玮峰锁定一个主力中卫的前提下,张琳芃和受伤恢复过程中的赵鹏将竞争剩下的那个中卫位置。

  不管怎样,注重“出身”的卡马乔肯定会在生死战中依赖中超新贵恒大的力量,来主导攻防三线。而恒大帮也确实要强,在全队训练完成之后,孙祥让张琳芃和郜林轮流给自己喂球,练习跑动中的远射。本来已经准备离开训练场的卡马乔见状停下了脚步,不时让翻译周毅转达自己的意见,在细节上帮助孙祥提高射门质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出线十周年回顾特刊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