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不屑济科相信国足赢 要球员攻出去争取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4:16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展望11日的中伊之战,济科放出话:“伊拉克队一定能赢,而且全队已把目光盯向了十强赛。 ”对此,卡马乔不以为然:“济科是济科,我是我,我要说的是我们也做好了赢球的准备,而且我们有这个能力。 ”

  中卫奇缺让人神伤

  为迎战伊拉克与新加坡两个客场比赛,本期集训国足招了多达26名队员,让卡马乔没想到的是,中卫冯潇霆到香河后经检查发现难以打比赛,他已离开了香河基地。目前,国足真正的中卫人选只有李玮峰与赵鹏两人。

  谈到队员的伤情,卡马乔很无奈:“国足有一个47人至50人的大名单,本次集训队员就是从中产生的。让我们没有料到的是,大名单里的三四名中卫都受伤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

  攻出去争取先进球

  这两天的训练,首次入选卡家军的高中锋韩鹏状态不错,他有可能成为11日生死战的奇兵。韩鹏一旦受重用,中国队的打法会因此而改变吗?对此,卡马乔表示:“韩鹏是一名很有实力的中锋,但国家队不会因为他的到来而改变打法,我们还会坚持以前的打法。我们的前场总有四五名进攻队员,我们会尽全力利用两个边路来做文章。 ”

  同时卡马乔强调,在比赛前,没有主力与替补之分,谁都有希望打主力,谁有能力谁就是主力。

  对于如何打中伊生死战,卡马乔说:“我们会争取在比赛中先进球,这样队员们的心理便有优势,也更有利于后面比赛的发挥。 ”谈到对付伊拉克队的最重要环节,卡马乔毫不含糊地回答:“坚持之前的反击打法,像在深圳时那样去打。 ”

  不屑济科相信国足赢

  中伊生死战未打,对方主帅济科已提前造势:“在多哈伊拉克队也能赢,而且我们现在已开始准备十强赛了。 ”对此,卡马乔并不关注:“济科是济科,我是我,他说伊拉克队11日肯定能赢,那是他的事,我要说的是我们做好了赢球的准备,而且有这个能力。 ”

  卡马乔强调,现在国脚们的精神面貌很好,大家的心气也很足:“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特约记者张晓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