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赴香河开出征动员会 国足客战配专业后勤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3:0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记者了解到,国足此次出征客场挑战伊拉克队,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不会随队同往。他要参加亚足联的会议,国足则将由于洪臣督战。按计划,韦迪今天会赶赴香河基地,为球队召开出征前的动员会。虽然足协方面希望国家队能在最后3场比赛里全取9分,但并不会给球队下达“死命令”。

  国家队明天就将结束香河集训,晚上出发前往多哈。国足团队的出征人数共49人,除了25名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外,还有一个后勤综合复合型团队,为球队提供后勤等保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迪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