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韩鹏入选不意味改变打法 欲胜争取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社河北香河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微博)、公兵(微博))中国足球队(微博)主帅卡马乔5日表示,高中锋韩鹏回归国足不意味着球队打法的改变,国足客战伊拉克队要争取先进一球。

  中国队将于11月11日在客场与伊拉克队进行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关键一战,由于中国队前三场小组赛一胜两负取得3分,这样对伊拉克队的比赛基本只有取胜方可保留出线希望。正率队在香河基地紧张备战的卡马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足不会因为韩鹏归来就改变打法,国家队在进攻中会保持4、5个攻击型球员,会充分利用边路的进攻。

  卡马乔此前一直使用4231的单中锋阵形,最近两天训练国足在分组对抗中也总是让韩鹏和郜林(微博)轮流进入主力阵容担任前锋。

  卡马乔对国足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称他觉得队员们在训练中的情况很好,国足有能力、也应该拿下比赛,而在比赛中先进一球则非常重要。

  国足目前在训练中还在试验两个边路的组合,于海、于汉超(微博)主要在左路,而冯仁亮(微博)和吴坪枫(微博)则主要在右路。卡马乔表示,国足任何一名参与集训的队员都有可能成为主力,具体主力阵容如何还要到赛前公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