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帅急招三大将增援球队 恶战当前与球员谈心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赵宇)生死战在即,正在香河基地训练的国足不敢掉以轻心。为了加强与球员的交流,卡马乔主动找队员谈心,他希望以此给球员减压。

  以往带国家队集训比赛时,卡马乔与球员的交流并不多。从昆明前往约旦打客场比赛时,卡马乔一路上与球员没有任何交流,这也导致主教练对球员内心想法不了解,甚至产生一些误会。

  为了缓解尴尬,并且减轻球员的心理压力,卡马乔在此次集训之初就明确告诉球员,我们应该多交流,“你们如果有什么想法,也要向我提出来。”

  这几天,卡马乔已经逐个跟球员沟通,“教练组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你们也可以提出来。”卡马乔说。

  由于11日与伊拉克队之战事关“生死”,因此国足这几日都是一天两练。今日,国足将依旧上下午各训练一次,而且完全开放,卡马乔下午还将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

  为了增加球队人员,卡马乔额外招入黄希扬(微博)、曾诚和裴帅3人,来自西班牙的理疗师鲁文也于昨日正式加盟球队。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