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预赛-鲁能新星大四喜 国青11比0大胜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1亚青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展开。中国队在小组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新加坡国青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国青11-0狂胜对手。在本小组中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12-0大胜中国澳门,已两战全胜的战绩位列积分榜首位,中国凭借在本场比赛中捞取的净胜球优势,1胜1平位列第二,在上一轮比赛中与中国0-0握手言和的印尼2战1胜1平积4分位列第三。

  本场比赛一开始,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国青队就对新加坡队的球门形成围攻。上半场开始仅第8分钟,国青队就由前锋王上源(微博)攻入一球,场上比分也变成1-0,国青队暂时领先。

  领先一球后的国青也更加稳定了心态,上半场第22分钟,国青由鲁能小将吴兴涵(微博)再度攻入一球,上半场过半,中国队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第32分钟,仍然是吴兴涵在一次角球过程中,再次扩大比分,3-0中国队领先。

  大比分领先之后,中国队也放松了心态,队员间的配合逐步打出,4分钟之后,中国队由杭州绿城(微博)球员陈中流(微博)再下一城,中国队4-0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已经有两球入账的吴兴涵再次通过点球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5-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越战越勇,第49分钟,已经上演帽子戏法的鲁能小将吴兴涵再入一球,6-0。一分钟之后,中国队由同样是来自山东鲁能(微博)的刘彬彬(微博)攻入一球,7-0!紧接着,鲁能前锋陈灏(微博)接王上源传球,小禁区内起脚射门建功,8-0。

  下半场第64分钟,齐天羽(微博)的点球一蹴而就,中国队9-0领先!70分钟,庄佳杰再入一球,中国队10-0领先!74分钟,已经为一传一射的王上源再次取得破门,中国队11-0领先!随后中国队虽然依旧投入兵力,但是也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11-0大胜对手。两战1胜1平位列小组第二位。

  附国青队首发名单:1-韩镕泽(微博);15-糜昊伦(微博)、14-李松益(微博) 、3-石柯(微博)、18-王彤2;4-齐天羽、30-庄佳杰、16-陈中流;11-吴兴涵、17-刘彬彬、9-王上源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