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正式公布26人集训名单 杜威张文钊意外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8:17  海峡都市报

  前晚,中国男足正式确认了本期的集训人员,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6名球员,在最后一刻,国家队仍然对原来的方案进行了微调,在两名后防大将的取舍中,最终杜 威首次落选、冯潇霆(微博)则将随队出征。此外长春亚泰(微博)核心张文钊也落选。在本周一,国家队就已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集训通知,不过,在向俱乐部发出调令之后,中国 足协没有立刻对外公布,据称是为了防止有的队员在最后一轮联赛出现伤病。

  国足集训名单如下:郑铮、蒿俊闵(微博)、韩鹏、苑维玮、李玮锋(微博)、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吴曦(微博)、冯仁亮(微博)、姜波(微博)、杨智(微博)、于汉超(微博)、赵旭日(微博)、于海、张烈、赵鹏(微博)、刘建业、刘健、郑智、孙祥(微博)、郜林(微博)、张琳芃(微博)、吴坪枫(微博)、冯潇霆、黄博文(微博)、张呈栋(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