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26人集训名单:鲁能两将回归 杜威张文钊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8: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超联赛的结束,国家队也将于今天在香河基地集中,准备11日、15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2日晚,国家队正式确认了本期的集训人员,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6名球员,在最后一刻, 国家队仍然对原来的方案进行了微调,在两名后防大将的取舍中,最终杜威(微博)首次落选、冯潇霆(微博)则将随队出征。

  相关-足协公布国足名单:恒大六将领衔 杜威张文钊落选

  国足名单解析:中卫暗藏危机 鲁能两将或改攻击线

  在本周一,国家队就已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集训通知,其中包括首次入选卡马乔国家队的韩鹏 、赵鹏(微博)、苑维玮在内的26名球员接到了国管部的调令,通知他们在联赛结束之后前往香河基地报到。

  不过,在向俱乐部发出调令之后,中国足协没有立刻对外公布,就是防止有的队员在最后一轮联赛出现伤病。2日晚,国家队的教练组、工作团队都提前到达香河,随后向各个俱乐部了解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所幸没有新的伤病号出现。

  在原有的球员之中,冯潇霆与杜威两名中后卫的情况都不是太好,其中冯潇霆刚刚受伤不久, 而杜威则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按照卡马乔原来的设想,是打算让杜威随队出征,冯潇霆则留在国内养伤。但在最后一刻,经过多方面考虑,国家队放弃征调杜威,这样冯潇霆也成为最后一个确认前往香河的国脚。

  今天下午,国脚们将前往香河报到,恒大的6名队员将在广州参加完庆功会之后在4日报到,国家队将在香河训练至10月7日,然后在7日晚前往多哈,准备11日与伊拉克队的生死之战。

  国足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蒿俊闵(微博)、韩鹏、苑维玮

  天津泰达:李玮锋(微博)、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

  上海申花:吴曦(微博)、冯仁亮(微博)

  浙江绿城:姜波(微博)

  北京国安:杨智(微博)

  辽宁宏运:于汉超(微博)

  陕西人和:赵旭日(微博)、于海、张烈;

  河南建业:赵鹏

  江苏舜天:刘建业

  青岛中能:刘健

  广州恒大:郑智、孙祥(微博)、郜林(微博)、张琳芃(微博)、吴坪枫(微博)、冯潇霆

  海外球员:黄博文(微博)、张呈栋(微博)

  (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