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强赛中伊之战裁判敲定 澳大利亚31岁嫩哨将执法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11月11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客场对伊拉克队的生死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执法此役的主裁判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格林。  

  年仅31岁的澳大利亚人格林在5年前才成为国际级裁判。2009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香港队主场对日本队的比赛,是格林首次执法国际A级赛事。今年3月,亚冠全北主场对鲁能一战,便是格林执法,这也是他唯一一场执法与中国球队有关的比赛。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格林给外界的印象是执法并不是很严,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对中国队就有利。因此,中国队不要过多考虑裁判的因素,要尽全力打出自己的东西,赢回主动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