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中之战敲定时间 为保一丝希望国足奋力备战

卡马乔此战已不容再失

  中国足协昨天宣布,国足下一场世预赛的开球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时间11月12日0时15分,中国队将在多哈客场迎战伊拉克队。

  10月11日,中国队在深圳0∶1输给伊拉克队。接下来,国足至少要在客场战胜伊拉克与新加坡,才能保住晋级十强赛的一线希望。因此,中国足协在备战计划上煞费苦心。国足领队曹景伟介绍说,原定11月7日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已经取消,“这是卡马乔的建议。伊拉克队被取消主场资格,比赛安排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如果再去科威特,路线有些得不偿失,因为去科威特要在多哈转机。”

  此外,结合10月份在深圳对阵阿联酋的经验,卡马乔认为正式比赛前不太适合打高强度的热身赛。足协经过研究,同意取消中科热身赛。足协原定11月6日飞赴多哈,可是从北京直飞多哈的航班只有卡航QR899。该航班只在周一、三、五有飞行计划,6日恰好是周日。足协昨天决定,国足11月7日23时50分乘坐QR899航班离开北京。

  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国足预计在多哈时间8日凌晨4时30分抵达卡塔尔。承接飞行任务的是波音777大型客机,座位间距比较宽敞,有利于缓解疲劳。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董铮介绍说,他已在上周先抵达多哈,为国足落实住、行、训练安排。伊中之战将被安排阿尔·阿拉比球场,约有1万多个座席,草皮质量十分出色。阿拉比球场是今年亚洲杯训练场地之一,中国队曾在这块场地上训练。

  国足领队曹景伟昨天表示:“卡马乔将会继续去中超赛场观看比赛,本周内公布集训名单。中超11月2日打完最后一轮,国足3日将在河北香河集中。我们目前三战两负,打进十强赛已经非常困难,未来三场比赛必须放下包袱全力争胜。”

  晶报(微博)首席记者 吴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