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生死战时间敲定 卡马乔放言最后两场誓拿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3:52  现代快报微博

  昨天记者获悉,国足已经取消了原定于11月6日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将直接开赴多哈备战与伊拉克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生死战。目前,该场比赛的时间也已确定,当地时间11月11日17点1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11日22点15分,国足将与对手拼个你死我活。

  中科热身赛是双方早就确定好了的,但在主场输给伊拉克后,国足在20强赛中的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国足主帅卡马乔也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决定客场和伊拉克的比赛之前不再热身。前天,卡马乔与他的西班牙团队以及足协相关人员再一次在北京碰头,就国足下一步目标、人员情况以及整个行程进行了协商。据悉,这次会议上,无论是卡马乔所在的外方教练组,还是中国足协管理方均一致认为:11月客场之旅,国足的目标就是“决不放弃、最后两场誓夺6分!”

  除了定下6分的基调,在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等事宜进行了商讨。据了解,尽管在主场输给伊拉克之后,外界曾传出“卡马乔将大幅度换将”的消息,但在这次会议上,双方确认:国足客场作战的球员依然将产生于先前圈定的43人大名单。换而言之,客场作战的国足将不会出现大面积换人的情况。最终的集训名单,不出意外将在本周内正式公布。按计划,中超11月2日全部结束之后,国脚将休息一天,11月4日前往香河国家足球基地集中。三天集训之后,队伍在11月7日晚从北京出发,直奔多哈。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