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克林克观战城运会:知道最好球员在哪儿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20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徐媛媛)昨日下午,南昌八一体育场,七城会男足甲组1/4决赛继续进行,以实德青年队为班底的大连队0∶2负于以鲁能青年队为班底的青岛队。赛前,不少人预测到这样一个结果,毕竟青岛队中10人入选中国国青。国青主教练荷兰人里克林克也出现在比赛现场,在接受大连媒体采访时,里克林克的一句话引起记者注意:“在中国,知道最好的球员在哪儿,是最重要的。”    

  里克林克到中国已经两个月了,但他似乎对这一数字非常敏感,“是刚刚两个月。”里帅纠正说。“我来这里看这个年龄段中国最好的球员,之前我们已经集训两次,还一起去了日本,我感觉他们都很优秀。”里克林克对自己挑选的队员信心十足,对即将到来的亚青赛也满怀信心,“我们肯定、应该是要出线的。”

  谈到正在进行的大连队和青岛队的比赛,里帅认为,双方球员特别是青岛队,个人技术不错,但在中场和比赛中迷失了。里克林克同时强调,高质量的训练和高质量的比赛同样重要,中国的青年球员个人技术并不比阿贾克斯(微博)同年龄球员差,但“最大的问题是打比赛”。

  在他与记者长达15分钟的交谈里,透露出这样一些信息,中国足球面临的问题大致有三个:一是最重要的,要知道最好的球员在哪里;二是最困难的,中国教练和队员们没有看到自己的能力;三是最需要解决的,中国球员并不知道如何打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里克林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