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履历比济科更丰富多彩 30年交手两次却皆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15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白鹏深圳报道 阿图尔·安图内斯·科因布拉,即济科,1953年3月3日出生于巴西,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阿尔法罗比济科小2岁,10月11日的那个晚上,卡马乔带领的中国队0比1输给了济科的伊拉克。

  这不是卡马乔第一次输给济科,1981年,在一场热身赛中,巴西1比0赢了西班牙,两人都打满了全场。1986年世界杯,本是两人对碰,但济科因伤缺阵,卡马乔作为队长打满全场,西班牙却再次0比1输球。

  济科说自己和卡马乔是朋友,也许,两人真的惺惺相惜。但30年,两次交手,卡马乔都输了。

  1989年,卡马乔就转行了,不过,直到1991年,他才正式拿起教鞭,带领巴列卡诺;济科比他晚,1994年,济科退役,1999年,他才执教日本的磐田喜悦。卡马乔曾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并赢得预选赛之王的美誉,而济科只带过日本。在俱乐部,卡马乔执教过皇马(微博)、本菲卡,济科的履历上只有费内巴切、中央陆军和奥林匹亚科斯——至少在球队的名头上,卡马乔胜于济科。

  据说在卡马乔之前,中国找过济科,但巴西人拿不准牵头人的身份,拒绝了,于是,找了卡马乔,而伊拉克通过济科的哥哥埃杜找到了济科。

  2011年8月14日,卡马乔和中国足协签约,15天后,济科也在自己合同书上签字。

  卡马乔带来了四个助手:卡塞隆、加斯帕、加列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