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玩命拼还被痛骂 回击球迷:谁还敢让孩子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松)“国足解散!”“卡马乔下课!”

  国足0:1输给伊拉克队的当晚,不少球迷追至国足下榻的酒店大堂发泄不满,侮辱和谩骂不绝于耳。

  如此遭遇,一位老国脚坦言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了,“米卢(微博)在的时候就遭遇过,后来阿里汉时期、高洪波指导带的时候也遇到过,经历了很多次,唉……不提这个了,我们理解球迷,也希望球迷能理解我们。”相比于老国脚的淡然,一位年轻国脚显然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如果有队员偷懒不卖力,不用球迷骂,我们都不会放过这样的人。但大家看看录像,哪个队员不是玩了命拼?杜威(微博)腿都瘸了还咬牙坚持呢!很多队友下来之后,大腿和小腿都是青的……说实话,心里想不通。”

  昨日,一位北方国脚返回自己的队伍后,见到了相熟的地方队队友,如此说道:“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走廊里静悄悄的,但没有一名队员睡觉,大家相互在微博上私信聊天,有人甚至这样写———憋屈得有泪都流不出来,长这么大真是头一回。”

  国脚郜林(微博)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赢球我们就都是英雄,输球我们就都该被骂娘?说不好听的,我爸我妈没招谁吧。回酒店后,一个队友说了一句话:‘就知道骂,我们踢得不好是该骂,可我爹我妈至少还敢让我来踢球!’我们好多人都听见了,真的是这样的。看看身边,有多少孩子还在踢球?我们踢得不好,可是现在就是只有我们这些人!那些骂爹骂娘的,谁有勇气让自己的孩子来踢球,来承接中国足球的未来?”

  相对于其他国脚,辽足的于汉超(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比较客观,“结果没让球迷满意,大家骂我们认了,不过请球迷们不要攻击我们的家人,他们不该受牵连。另外,现在还有三场比赛呢,我们不会放弃,请大家也不要放弃。只要坚持就有希望,哪怕这希望只有百分之一,但如果放弃,就什么都没了。我相信更多的球迷还是客观公正的,只要还有一个人支持我们,我们就会继续战斗下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