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渐入尾声 广东双雄难阻大连阿尔滨冲超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37  大连日报微博
国足主场输球后遭到不少球迷谩骂国足主场输球后遭到不少球迷谩骂

  ——中甲冲超形势分析

  本报记者 杨大伟

  中甲联赛目前已战罢23轮,大连阿尔滨队积48分领跑积分榜,广州富力积41分暂居第二,广东日之泉积40分位列第三。在中甲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两个冲超名额之争将铁定在这3支球队之间展开。

  从目前积分情况来看,阿尔滨队的冲超形势最为有利,几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中超。如果下一轮阿尔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队的话,无论广州富力与广东日之泉队出现何种结果,阿尔滨队都毫无疑问的冲超成功,而且捧得中甲冠军奖杯;如果阿尔滨队客场与重庆力帆打平,那么他们的积分将达到49分,即便富力和日之泉都赢了,在联赛剩余两轮的情况下,阿尔滨队也将提前冲超成功;如果阿尔滨队客场不敌重庆力帆的话,只要富力和日之泉队两支球队有一支球队不赢球,他们也有冲超成功的可能。

  不过,即使冲超形势再有利,阿尔滨队还是应该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本轮只要取胜,阿尔滨队冲超夺冠的任务便可大功告成了,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他们尽可以轻轻松松地去享受比赛了。

  在阿尔滨队入超几成定局的情况下,另一个中超名额之争将进行的异常惨烈。广东双雄之间目前只差1分,两队将在中甲联赛剩下的3轮比赛中展开抢分大战,谁能笑到最后?恐怕只有战斗到最后一刻才能见分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