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人 坦言丢球后心态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28  南方都市报微博

  9月下旬开始郜林(微博)状态回升,连续两场联赛和与阿联酋的热身赛都有进球。开场后郜林直到第9分钟才第一次背身触球。不过在冯仁亮(微博)和于汉超(微博)分别在边路完成一次突破之后,郜林刻意把位置拉边,然后成了进攻端的主角。   

  从第17分钟第4次触球开始,郜林开始个人表演。先是在左路接郑智分球后一路拿球突破射门,一气呵成,运气稍微好一点就能射出一个远端死角。这一脚后,深圳体育场全场响起“郜林”喊声,这是第一次全场齐喊一个人的名字,可惜也是唯一一次。

  显然郜林受到了鼓舞。第31分钟郜林在底线接球脚后跟磕给队友赢得满堂彩,1分钟后又在右路带球突破后自己射门,还是射了一个远上角,伊拉克门将卡斯蒂仅仅扑出。马上冯仁亮又在左路传中,郜林起跳头球攻门,但那个球确实很难顶,能顶到已经不错。

  上半场中国队最好的机会来自郜林的直塞球,陈涛(微博)插入禁区后可以打门,但犹豫的瞬间被对手破坏,看台上一片叹息。在20分钟到35分钟这个时段,中国队基本处于郜林时间。不过就在郜林让球迷看到希望的时候,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丢球了。

  落后的一刻,是郜林表现的分水岭。下半场郜林跟队友的配合相当糟糕,至少4次传球失误,恒大队友孙祥(微博)在10米开外,他也把球传丢。赛后说到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郜林面无表情地解读:“丢球之后心态受到了影响,大家压力比较大,组织很难打起来。”心态,还是心态,郜林脸上写满中国足球的无奈。

  南都记者唐元鹏丰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