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女友热情助阵抱憾而归 冯仁亮感叹:只差一点

郜林上半时表现抢眼(左图)。尤尼斯为伊拉克队打进制胜球(下图)。

  虽然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前锋郜林(微博)、左前卫冯仁亮(微博)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11日23时05分,他俩在驻地接受晶报(微博)记者的采访,对于比赛结果感到不服。

  郜林女友抱憾而归

  郜林的女朋友是深圳大学的在校学生,她带了许多同学赶来深圳体育场为郜林助威。可惜比赛过程中,郜林错失了几个好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很多不可预知性。今天,我们可以说是赢了过程,却输了结果。赛前,我们做好各种可能的准备,也包括0∶1甚至是0∶2落后。我们知道,任何局面都可能出现。”

  不过,到了丢球之后,中国队就再也没能展示出上半时的淡定。郜林说:“真的到了0∶1落后以后,大家的压力比较大。丢球之后有一个阶段,大家多少也显得比较乱,这也是落后的正常心态,需要在以后进行更多的总结。不管有什么原因,反正对于这个结果,我现在感觉非常遗憾。”

  说起接下来的小组出线问题,郜林还是没有丧失斗志:“我们应当做好自己的工作。接下去还有3场,只要没有踢完最后一场,任何结果都能出现。我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冯仁亮感叹只差一点

  昨天深夜,几位上海球迷来到圣廷苑酒店,在大堂与冯仁亮聊了一会儿。“其实今天我们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好,”冯仁亮告诉友人,“你们也看到了,伊拉克队今天只有为数不多的机会,尤尼斯就抓住了一次。我们有不少机会,最后却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

  中场休息时,卡马乔做出了相应的战术调整。冯仁亮介绍说:“中场的时候,卡马乔一直在鼓励我们。他告诉我们,一定要相信下半时肯定会有很多机会。说到我自己,我今天的心态还可以,并没有太紧张的感觉。相反,赛前我还比较兴奋。说实在的,今天中国队就差这么一点!如果能够把握住得分机会,完全有可能赢下比赛。”

  走上电梯前,冯仁亮说,“今天真的出现很多机会,我还是要加强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三场比赛,说什么都还太早,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