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时地利人和对国足失效 愤怒球迷围大巴高喊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于海射门未果,陷入网中。图/CFP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昨晚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但还是没能阻止失利的结局。

  此役,国足首发与对阵阿联酋时相同。比赛在细雨中开场,中国队坚持打两边,尤其左边的冯仁亮十分活跃。不过,伊拉克人显然有备而来,对小冯严加看守。伊拉克的反击很有威胁,好在杨智表现神勇。中国队也有机会,但无论郜林还是于汉超,都没把握住。国足付出代价,半场结束前尤尼斯完成致命一击。

  下半场,伊拉克人屯兵中后场,场面陷入僵持。老天似乎在帮忙,雨势变大,毕竟伊拉克人不善水战。卡马乔换上张呈栋与吴坪枫,吴坪枫导致阿巴斯犯规,阿巴斯不冷静地抛球,吃到第2张黄牌。不过,中国队并没有抓住多一人的优势,面对伊拉克的严防死守,办法不多。终场前,杜威的扫射以及杨智的头球极具威胁,但被对方门将没收。0比1,3年后国足又在家门口栽跟头,走上绝境。

  赛后,开始还加油助威的球迷怒了,不少人围住国足大巴,高喊解散口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