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呼吁困难前别放弃:后3场比赛必须尽全力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作为队长,李玮锋(微博)赛后勇敢地站在媒体镜头前。大头的脸色不太好看,但他并没有失去信心,呼吁“大家不要放弃”。

  作为参加了上两届20强赛为数不多的老队员,李玮锋对这次重返国足充满信心。即使前两场出现失误,他也没回避,一再强调一切会好起来。但是昨晚,他与队友们不得不再次面对失利的苦果。

  赛后,大头表示赛前全队做了很多功课,但结果仍让人遗憾。面对中国队又一次被逼上绝境,大头坦言:“越是困难的时候,大家越不能放弃!无论球队还是球队的每个人,都不要放弃!后面还有3场比赛,必须尽全力打好,否则我们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