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报:中国进军世界杯步履艰难 遗憾未把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1:05  新浪体育微博
阿斯报关注中国世预赛表现阿斯报关注中国世预赛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2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赛的比赛展开了第三场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足坐镇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中国男足以0-1不敌对手。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的老家西班牙媒体也对本场比赛做了及时报道。西班牙权威媒体《阿斯报》也在赛前,赛后对比赛给予了极大关注。

  《阿斯报》以《中国队不敌伊拉克 进军世界杯步履艰难》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评述。文中指出,卡马乔带领的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0-1不敌伊拉克队,这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第四轮比赛中陷入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局面。

  卡马乔的中国队在队长李玮锋(微博)的带领下,一度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并且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他却备有敲开伊拉克队门将穆罕默德-卡斯德把守的大门。

  虽然伊拉克队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依旧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之时,尤尼斯终于把皮球送进了中国队的网窝。

  实际上在下半场比赛之中,中国队也又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都未能把握,即使在64分钟,伊拉克球员阿巴斯被罚下之后,中国队依然没能改比分。

  今天的胜利也让伊拉克在A组中来到了第二的位置,约旦队三战全胜位列第一,三战皆负的新加坡队小组垫底。

  (酥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