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中国出线困难我和队员都输了 运气在伊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微博)、王浩明) 中国男足在11日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主场0:1不敌伊拉克队。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认为运气在伊拉克队一边,中国队出线已经很困难。

  这是20强赛中国队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中国队胜新加坡队、不敌约旦队,1胜2负的战绩让中国队晋级十强赛的前景岌岌可危。中国队后面还将分别对阵伊拉克队(客场)、约旦队(主场)、新加坡队(客场)。

  在评点中国队发挥时,卡马乔说:“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准备,都是为了能不输球,但对手还是抓住了机会,今天的运气在伊拉克队一边。”

  对于出线前景,卡马乔认为已经很困难,但不是不可能,“还有三场比赛,我们会一场一场努力”。

  谈及中国队今天执行自己战术意图的情况时,卡马乔说:“对手总是在后场,我们缺乏突破,我们的球员已经很努力,只是没有利用好两个边路实现进球。”

  中国队的边路进攻始终没能打开局面,虽然多次打入对方禁区,但鲜有像样射门,卡马乔在下半时换上吴坪枫(微博)也是想在边路上做文章,只可惜未能如愿。

  有记者问这场比赛是卡马乔输给了济科,还是中国队输给了伊拉克队,卡马乔说:“我和队员都输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当被问及中国队的失球是否和杜威(微博)有关时,卡马乔予以否认。

  比赛失利让个别球迷失望,甚至有球迷喊出“中国队解散”,卡马乔对此反应平静:“我相信多数球迷是支持我们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