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临阵换帅兵家大忌 卡马乔这笔学费必须要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3:45  新浪体育微博
李毅点评国足表现李毅点评国足表现

  新浪体育讯 面对伊拉克,一个不折不扣的宿敌,国足众将还是没能迈过这一关,新帅卡马乔没能起到妙手回春的作用,他还需要时间。对于国足的表现,昔日国足锋线悍将李毅(微博)也给出了自己的点评,他也指出,卡马乔需要时间,这笔学费,必须要交。

  本场比赛,李毅在深圳体育频道担任评论员,点评国足的表现。对于李毅来说,退役后做解说已经轻车熟路,去年的世界杯,他就曾有过体验,且准确的预测让人称赞,也体现出了他专业方面的判断。本场比赛赛前,李毅也呼吁球迷们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90分钟的比赛,中国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0比1告负,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较量,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主帅卡马乔也走在了一个十字路口上。值得注意的是,卡马乔是在20强赛前临时挂帅,从比赛中的情况看,卡马乔对于中国队乃至亚洲足球都不是很熟悉,这也让他在排兵布阵上出现了一些不足,进而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对于国足的临阵换帅和卡马乔,李毅赛后在微博上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临阵换帅兵家大忌!自己种的果自己去品尝!卡马乔需要的是时间,这个学费是必须要交的!”的确,对于卡马乔来说,一个多月的时间显然无法彻底改变,未来三场比赛,他又有了更多的时间,期待,那时候中国队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大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