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球员拼到抽筋都尽力了 客场赢伊拉克夺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3: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中国队迎来世界杯预选赛20强的第三场比赛,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结果伊拉克队凭借队长尤尼斯在上半时的进球,最终在客场以1-0击败中国队,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严峻。

  这已经是郑智第三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20强比赛,如今两连败的结果已经将中国队逼上了背水一战的绝路,比赛结束之后,这位老将出现混采区的时候显得比较平静:“输了球大家都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今天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每一个队员都拼得到了最后,我们也有球员都拼到了抽筋,对于很多年轻球员来说,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我们应当更多地去鼓励他们。”

  对于输掉这场比赛是否意味着出线堪忧,郑智说到:“比赛刚刚打完一半,虽然我们输掉一场比赛,还不能说明什么,这个时候不能失去信心,接下来我们就要客场打伊拉克队,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我们准备充分,在客场战胜对手,就能够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现在绝不能灰心丧气。”

  当被问到约旦队已经积9分,这意味着中国队要想出线,后面比赛必须全部获得胜利才能出线之时,郑智说到:“我现在不知道约旦队的比赛,我们也没有必要去了解他们,现在赛程才刚刚过半,还有3场比赛,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去算分,还要把握好后面的比赛,也不要把希望寄予哪个对手失误,我们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下一场比赛。”(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