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人员占优却没利用好边路 国足下场机会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3:12  新浪体育微博
高峰在微博中点评本场比赛高峰在微博中点评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2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赛的比赛展开了第三场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足坐镇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中国男足以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吸引了不少中国球员在电视机前观看,并不断更新微博点评。中国著名前锋、老国脚高峰(微博)也在微博中点评了本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高峰点评说:“一场比赛的输赢,比的是哪个队的失误率少,成功率高,今晚中国队踢的不是很好,在人员占优的情况下没有利用好两个边路,没有把对手的防线拉开这是自己的失败,在门前进球机会上还是太急,队员之间的呼唤和保护不够好,下两个客场放平心态、放手一博打好两个客场就算出现不望也要给喜欢你们的球迷看有进步。

  确实如高峰所说,中国队在场面上一度占据了优势,两边的特点也有所发挥,无奈包抄队员时常不到位,让两边再怎样“飞起来”也收效不大,也让卡马乔崇尚的边路进攻并没有发挥出来。

  就目前中国队的形势来看,三场比赛1胜2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在还有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中国队必须在下一场战胜伊拉克才保有出线希望。对此,高峰也在回答提问时表示:“机会不大,主动权不在自己的手里、客场难。

  (酥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