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名单主帅被印成高洪波 刘建宏标语顶国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42  新浪体育微博
国足名单与卡马乔开了个小玩笑国足名单与卡马乔开了个小玩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战火重燃,在第三轮较量中,中国国家队在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国家队。比赛开始前,双方首发名单的印制上出现了一个失误,印有中国队主教练名字的位置被印成了前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的拼音名字。当然,最终落款签字的依然是卡马乔。

  赛前,马卡乔心情不错,他与济科虽然并不算是老朋友,但在球员时代有一面之缘的两位前著名球员还是攀谈起来,双方的脸上都浮现出了笑容。但或许给首发名单签字的时候,卡马乔就会有些意外。比赛名单出炉后,拿到名单的人不免感到有些滑稽,由于一个失误,首发名单上中国队主教练的名字被印制成了高洪波的汉语拼音名。当然,大战当前,卡马乔显然不会计较这些,新的国足主帅还是在这份印有自己前任名字的确认单上大笔一挥签了字。

刘建宏亮出标语刘建宏亮出标语

  而就在看台上,媒体人也没有闲着,央视解说员,同时也是国足球迷的刘建宏在看台上亮出了印着:“中国队,加油”的球迷围巾,看来笑容满面的他也和荣昊(微博)、吴伟(微博)安、李铁的等球员一样期待着中国队取胜本场比赛。而就在场外,国家队的大巴车在此前已经抵达了球场,身穿中国队球衣的球迷,高举着国旗,开始国家队追逐着国足的大巴车高喊“中国,加油”。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首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