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尔曼肯尼迪建功 澳大利亚3-0大胜阿曼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6点30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D组进行了第三回合场比赛,澳大利亚坐镇主场迎战阿曼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澳大利亚队在上半时第7分钟由霍尔曼取得进球,下半场66分钟澳大利亚队由肯尼迪攻入一球,临近终场杰迪纳克再入一球,最终澳大利亚队3-0战胜西亚劲旅阿曼队。

  澳大利亚队无疑是这一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球队本次集结了大部分的主力,施瓦泽和强力锋霸卡希尔因伤都将无缘这场比赛,队中对于本场比赛他们还是非常的重视。本场比赛双方无论从球员身体素质还是战术素养方面来说,澳大利亚队都可谓优势明显。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7分钟取得进球,澳大利亚队后场发动进攻,霍尔曼的射门洞穿了阿曼队球门,帮助澳大利亚队在主场1-0取得领先。

  落后的阿曼队随即向澳大利亚队的大门发起猛攻,但是仍未能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最终上半时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队主场1-0领先阿曼。

  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继续加强进攻,第66分钟,肯尼迪接到队友的传球破门得分,为澳大利亚队扩大领先优势,2-0。随后的比赛中,阿曼队加强进攻,阿曼队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压过了半场,但临门一脚始终稍欠火候。

  下半场66分钟阿曼队换上9号哈蒙德和2号埃伊德加强进攻,但是澳大利亚准扎稳打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4分钟澳大利亚球员肯尼迪在大禁区外铲倒阿曼队员埃伊德,阿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曼队阿赫迈德·穆巴拉克主罚,可惜球稍稍偏出,这也是下半场阿曼为数不多的有威胁射门,之后比赛澳大利亚掌控局势,阿曼队也没有几次能进攻到前场的机会,死守澳大利亚的进攻。

  比赛进行到84分钟,澳大利亚发出前场任意球杰迪纳克接到传球,轻轻一推澳大利亚进球,将比分锁定到3-0。

  全场比赛补时2分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队主场稳拿3分,阿曼队一平两负基本淘汰了。泰国和沙特的比赛稍后进行。

  澳大利亚:18-费德里奇/2-尼尔、22-斯皮兰诺维奇、5-R·威廉姆斯(72’23-克鲁斯)、17-迈凯/8-维尔克希雷、16-瓦莱里、15-杰迪纳克、3-祖洛(87’10-布罗斯克)、9-肯尼迪/14-霍尔曼

  阿曼:1-哈布西/5-默哈迈德、11-萨义德、23-朱马、15-伊斯梅尔(66’9-哈蒙德)/12-阿赫迈德·穆巴拉克、6-拉奇德、13-阿卜杜拉赫曼、20-艾玛德·阿尔霍斯尼(85' 14-哈桑)/16-阿卜杜拉齐兹、21-哈麦德(66’2-埃伊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