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深圳演生死对决 济科欲领伊拉克重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6: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0月11日电 11日晚20时,深圳体育场将上演一场“生死之战”——中国主场迎战伊拉克争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此场比赛关系到何队将小组出线,广大球迷无不屏息以待。为这场比赛,客队伊拉克男足借助合作伙伴中国匹克公司的援助,提前9天飞抵深圳展开集训,此时,伊拉克已经蓄势待发,中伊之战注定在这个初秋振奋人心。

  尤尼斯:目标瞄准三分

  有着“两河雄狮”之称的伊拉克足球队目前仍有7名参加过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的球员,虽然国家动荡,但现在球员都陆续回到国家队,人员整齐。据悉,如果赢得11日的客场比赛战胜中国队,队员们将会获得比之前战胜新加坡更多的奖金。

  伊拉克队主力球员尤尼斯十分期待获得三分,带着胜利与自豪回国。但同时他也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仅是会受到客场影响,中国队新生的球员阵容也让他们看不透实力,“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这是一场关系出线、关系生死的比赛,我们绝不放弃任何机会。”尤尼斯豪气冲云。

  济科:感谢匹克提供最棒的训练场,期待问鼎巴西

  伊拉克队提前9天来华,按照国际惯例不在中国足协的接待范围之内。但主教练济科很聪明的想起了自己的中国朋友-匹克公司,而匹克公司也信任接待了自己的合作伙伴,积极安排伊拉克队在中国的训练和生活事宜。“我想说,训练场地是我见到最好的。”这也是济科最为感谢匹克的地方。

  济科与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是好朋友,且上任时间都不长。济科表示卡马乔能指教中国队很幸运,老友相见也倍感欣喜。但是只要上了赛场,伊拉克将拼尽全力,“这是足球。”一言体现出济科的坚定信念:“我期待带领伊拉克队踢进2014年世界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有趣的是,如果济科梦想成真,他将成为第一个带领外国球队在家乡作战的巴西人。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济科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