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主帅赛前谈对手 济科打太极卡帅讳莫如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49  鲁中晨报

  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目前在亚洲区20强赛A组的两轮小组赛后同积3分,两队均击败新加坡队,并都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负于约旦队。由于约旦队在本轮很可能击败新加坡队取得9分继续领跑,这样中国队和伊拉克队接下来的两场“背靠背”比赛变得十分关键,尤其是中国队在主场更是不容有失。

  中伊大战一触即发,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和伊拉克主教练济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都喊出了必胜的口号。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卡马乔心态平和,“我们一切都很正常,训练也一切正常,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面对这场比赛。”而济科则信心十足,“明天对于双方都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在谈到伊拉克队的缺点时,卡马乔讳莫如深,“我们从录像之中肯定能够找到对方的缺点,当然也有很多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但对方的真实情况也许会与我们想象的相反。伊拉克队对待11日这场比赛可能与上一场对待新加坡有很大的差别,也许会取决于场地。”11日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场必须赢不可的比赛,对此卡马乔不以为然,“这场比赛之后还有三场比赛。虽然明天的这场比赛也很重要,就算赢了这场比赛,后面3场也要打好。我想说的是,只要我们面对比赛,就只有一个态度:就是赢球。”

  当年济科曾经率领日本队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比赛,当被问及对中国队的印象,济科没有正面回答,“我带队也只与中国队进行过一场比赛,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这支中国队,我更多通过比赛录像与电视转播进行了解,我相信卡马乔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一种全新的理念。我也认为,卡马乔和我一样都面临相同的问题,就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才接手球队,像我只有5天。相对而言,卡马乔比我有一个优势,中国联赛正在进行之中,也比较完善,而伊拉克的比赛刚刚恢复,队员们还处在体能储备之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