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赛前透露克伊秘籍:重演中阿战上半场

  本报深圳电 记者范善菁

  克伊阵容 复制克阿首发

  昨晚,一个名为“中伊战首发名单”的帖子在网络疯传。这份名单和6日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热身赛的首发名单一模一样。这份名单的真实性也引来了网友们的一阵热议。

  实际上,无论这份名单是真是假,克阿首发是卡马乔心目中的主力阵容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今天与伊拉克队一战,卡马乔极有可能完全复制中阿之战的主力阵容。毕竟那场比赛国足的上半场表现堪称完美,不仅压制住了对手,更是在半场比赛中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以及无数的破门良机。就连众多被国足伤透心流干泪的球迷都说到,这是他们见过的最热血的国足。

  正如卡马乔之前接受采访时说到的那样,他关心的并不是谁首发谁替补,重点是调整球队的状态,让队员们在比赛当天达到最佳状态。如果今天真的是这11人登场,我想所有人也不应当惊讶!

  克伊战术 重演克阿表现

  如何才能战胜伊拉克队?“球员都很清楚,我们应该按照上次比赛(对阵阿联酋队)上半场那么打。”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的主教练卡马乔透露了自己的克伊秘诀。

  在被问到来到深圳后国足是否一切都好的时候,卡马乔淡然地说了一句:“一切都很顺利,只是今天突然下雨了。”西方人的幽默一下就点燃了全场的笑点。而最近西班牙媒体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中卡马乔说独生子女是制约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因素,他在发布会上否认他曾说过这样的话:“我知道有这么一个说法,但这不是我说的。”

  最近几天,中国队都在观看伊拉克的比赛录像,卡马乔称从录像中已经发现了伊拉克队的缺点:“从录像当中肯定可以找到对手的很多缺点,也会找到一些我们注意的方面,但是现实有时候会跟我们想象的相反,我们觉得他们对待这场比赛肯定会跟对新加坡那场不一样。”

  “我想说的是,只要我们面对比赛,就只有一个态度:就是赢球。”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卡马乔如此强调自己的态度。

  今晚,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将继续进行,国足将在深圳迎战伊拉克队。对于此前两战均是一胜一负的中伊而言,这是一场都输不起的比赛。而国足主教练卡马乔也在昨日赛前透露了自己的克伊心得:重演6日热身赛与阿联酋队上半场的表现即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