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科:了解卡马乔 对于这支中国队都是通过电视了解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深圳

  中伊之战,吸引了总共260余名媒体记者前来报道。昨天下午的发布会现场,偌大的发布厅里座无虚席。伊拉克队的发布会原定晚上7点半举行,但是客队向组委会提出了提前召开发布会和踩场的请求,并得到了获准。

  17点30分,伊拉克主帅济科穿着一件绿白相间的短袖球衣一脸严肃地坐到了台前。因为组委会没有葡萄牙语翻译,巴西人济科得通过球队里的葡萄牙语翻译把自己的话转译成英语,再由现场的中方翻译将英语译成中文。所以为了省事,主帅针对提问给出的回答总是只有寥寥几句。因为昨天的深圳突降暴雨,而来自海湾地区的伊拉克气候常年干燥,很少雨水。被问及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是否会打乱伊拉克之前的战略部署时,济科表示不会让天气影响球队的发挥。“今天即便不能进入比赛场地适应性训练,我们也会在体育场的外场训练,这是球队的计划,不会改变。而且,我也不认为天气会影响我们的发挥。”对此,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法里德也表示赞同,“这样的雨天对比赛双方都会造成影响,受制约的将不仅是伊拉克队,所以这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

  济科之前也曾带队和中国队交过手,但是他不愿意比较今昔中国队的区别。“虽然我曾经和中国队交过手,但只有一场比赛,而一场比赛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这支中国队,我都是通过电视转播来了解的。”不过他也提到自己和卡马乔如今面临着同一个问题,“我们都是预选赛开始前没几天才到位的,但是中国队相比我们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正处在联赛期,而我们的联赛还没有开打。”

  至于应该如何应付第二天的比赛,济科说,“我很了解卡马乔,我们年轻的时候踢过比赛,后来当教练时也带队交过手。”但他没有直接回答要采取什么办法战胜中国队,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取得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济科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