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之战今夜打响 主场“及时雨”恐难倒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1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深圳10月10日电(记者 赵睿)今天下午到晚上,此间迎来一场大雨。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深圳体育场内场没有让中伊两队“踩场”。据当地的气象预报,明天还有中雨转雷阵雨,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场“及时雨”。

  伊拉克队训练时间是傍晚6点,队伍到达体育场时雨下得最大。该体育场曾举办过大运会足球比赛,场地设施非常良好,即便如此,草坪还是出现了积水情况,足以说明雨大的程度,伊拉克队只好改在外场进行训练。据组委会官员介绍,外场的草皮和内场是同一个草种,感觉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唯一对客队不利的是,他们无法适应内场的灯光。 

  从训练的场面来看,伊拉克队虽然是有备而来,队员都换上了长钉球靴,但做动作时小心翼翼,头号球星尤尼斯几次盘球突破都没有成功。而且,受制于场地湿滑和积水,该队擅长的快速进攻和流畅配合没有体现出来。对于生长在沙漠地区的客队来说,明天有可能出现的雨天,是对他们不利的因素之一。

  晚7点中国队训练时,雨已经小了许多,中间一度甚至不下了。中国队已经在内场进行了三次训练和一场热身赛,所以不“踩场”影响也不大。同样是伊拉克队训练的那块场地,中国队队员则表现好多了,快速传切配合的成功率高于客队。分队对抗上,卡马乔安排的主力一方和打阿联酋队上半场的阵容完全相同,西班牙团队不断督促队员们“再狠点”。

  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四名后卫从左到右是孙祥(微博)、李玮锋(微博)、杜威(微博)、吴曦(微博);双后腰是郑智、黄博文(微博);三名攻击型前卫从左到右是冯仁亮(微博)、陈涛(微博)、于汉超(微博);郜林(微博)出任单前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