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之战门票热卖 “国足福地”将营造火热主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8:0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昨天中午,记者走进了“焕然一新”的深圳体育场,最打眼的是平整得如同地毯、与世界杯一样深浅颜色相间的草皮——1994年落成至今,这是深圳体育场最美好的时刻。  “比赛一定会爆满,深圳球迷将和全国球迷一起,营造一个气氛最热烈的主场!”昨晚,“全国球迷助威国足誓师大会”在银湖举行,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告诉记者,来自全国各大球迷组织的300多名骨干力量将充实到深圳球迷中来。国足冲击世界杯的舞台,同时也将是各地球迷和深圳球迷展示自己特色的舞台。

  今晚,深圳第一次成为中国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的主场,深圳体育场不但会出现火红的“中国红”方阵看台,球迷们还将展示特制的巨型中国国旗,不但要将深圳大运会“国足福地”的声誉保留,还要使深圳人的精神风貌成为今后国足主场氛围的新标杆。

  记者从全市多个售票网点了解到,180、280元的门票已全部售完,还有少量380、880元的门票在售。主办方的票务信息是,现场还将有这两个票价的门票出售,但数量都不多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