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发布会上玩幽默 若想赢球必须盯死尤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4:30  都市快报微博

  特别

  提醒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 中国队?:?伊拉克队

  今晚8点15分 CCTV-5直播

  深圳专电 中国足球下个十年还有没有戏,都看今晚这场球了。今晚8:15,中国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20强赛中主场迎战伊拉克队。据天气预报,今晚中伊两队的比赛将在大雨中进行。这无疑不利于来自沙漠地区的伊拉克队。

  目前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约旦队积6分居小组第一,中伊两队同积3分,谁能赢下今晚的比赛,谁就将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每个小组出线两队),从而有机会参加下一阶段的亚洲区10强赛,进而进军巴西世界杯。而一旦中国队无法赢球,20强赛的出线之路将异常凶险——如果无法参加巴西世界杯,中国足球将再次遭遇沉重打击。

  想赢球必须盯死尤尼斯

  在20强赛的前两轮比赛中,约旦队接连战胜了两个最强的对手,已经牢牢确立了领先优势。两个出线名额被约旦队抢走了大半个,中国队和伊拉克队被同时逼上了绝路。如果不能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中国队就是死路一条。

  今天在深圳体育中心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从赛程看,今天比赛是中国队倒数第二个主场,然后将会是连续两个客场。以目前中国队的状况,你能指望主场赢不了伊拉克队,客场再去赢他们?有国脚这样分析出线形势:“输约旦不要紧,只要3个主场全部拿下,基本上就没问题。”

  而要战胜伊拉克队,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死前锋尤尼斯和中场核心阿克拉姆,对此,卡马乔在集训中非常强调防守的重要性,国足防守这两人成功与否将成为决定比赛输赢的关键。

  卡马乔发布会上玩幽默

  对于如此重要的比赛,深圳球迷给予了极大关注,本场比赛的票卖得相当火爆,今晚能容纳3万多观众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很可能爆满。昨天下午,记者到深圳音乐厅的售票点转了转,低价票早没了,但门口还是有很多人排队在买,一位王先生一口气买了4张880元的高价票,他说他担心现在不买,今天现场票价会更贵。

  对于这样的天王山之战,全国媒体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尽管深圳下着大雨,260名全国各地的足球记者还是把发布厅挤得满满当当。

  看到各方面都很“给力”,心情大好的卡马乔展示了自己的幽默,他在发布会上笑着评价深圳的接待工作,“在深圳一切都挺好的,包括在最后时刻才下雨。”卡马乔能在大战之前保持这般轻松的心态,对于中国队来说或许是一个福音。特约记者 吕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