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动员:要狠要自信不要急 主场不赢还等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23: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马乔确实很大气、很有气场,他能够把那种特有的自信传递给我们。”连续两晚观看了伊拉克比赛录像之后,国脚们在听取卡马乔的技战术要求之后,更对卡马乔的激情动员深有感触,很多队员们都对卡马乔的一句话印象格外深刻:主场还不赢,那还等什么?我们必须拿下伊拉克。

  9日、10日这两天,卡马乔一直在让国脚们观看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不过连续两天观看的都是伊拉克队客场战胜新加坡队的录像,而不是伊拉克队主场负于约旦队的比赛,卡马乔更希望队员们记住伊拉克队的进攻路线。

  卡马乔把伊拉克的进攻分析得非常细,要求队员们在进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伊拉克队的反击,后防线至少要保证有3人留下防守,这样就不怕对方打出快速反击,而且这3名球员在防守的时候一定要站住位置,这样即使伊拉克从边路传中,也可以不让对方抢点射门。

  除了分析伊拉克的战术之外,在观看了对方录像之后,卡马乔更是用非常激昂的言语来鼓舞球员们的信心: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要战胜对方,你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我们在主场还不赢他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难道等到去客场吗?

  卡马乔告诉队员们,除了执行战术纪律之外,到了比赛场上,第一要做到自信,第二要凶狠,当你比对手更有勇气的时候,对方才会惧怕你。还有第三点,也非常关键的,不要急躁,不管出现任何局面,都不要急,如果急躁就会犯错误。只要做到这三点,相信一定能够在拿下伊拉克队。(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