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色花珠超携手广东球迷 助力国足冲击2014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千色花珠超携手广东球迷 助力国足冲击2014世界杯千色花珠超携手广东球迷 助力国足冲击2014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伊之战即将于10月11日在深圳打响。就在这场关键大战开打之前,广东球迷在深圳梧桐山喜士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助力国足冲击2014年世界杯特别活动。

  10月6日,国足在深圳的热身赛上刚刚以2比1击败阿联酋队。10月7日,是中国男足成功打进2002年韩日世界杯10周年纪念日。此刻,全国球迷对本届国足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均抱以热切的期盼。值10月11日中伊之战在深圳举行之机,广东球迷特于赛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四角足球精英赛”,以表达对国足冲击世界杯的无限支持。

  本次“四角足球精英赛”由第三届千色花珠超联赛组委会发起,深圳喜士足球俱乐部和广东球迷联合会共同承办。四支参与队伍为:中国足球记者联队、珠超联赛明星队、深圳喜士队、广东球迷联队参加。比赛采取五人制、四队打单循环制。

  这是一场由全国20家主流媒体记者、10家珠超联赛俱乐部与众多广东球迷一起参与的足球大派对。所有比赛参与者都抱着“足球传友情、合力助国足”的心态,在全部六场比赛中均享受着足球所带来的高度快乐。最终,本次比赛的冠军由东道主深圳喜士队夺得。

  第三届珠超联赛冠名赞助商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达昌先生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全面复苏的大好环境,每一个中国球迷都期盼能看到中国男足国家队可以昂首出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广东足球人和广东球迷希望能通过这次以球会友的特殊方式,为助力中国男足打好接下来的20强赛起到绵薄的鼓吹之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四方参赛者集体在一条大型横幅上签名的仪式,该条横幅将由广东球迷联合会主席孙智敏在赛前送到中国队主帅卡马乔的手上。年过八十的中国足坛元老曾雪麟出席了该次活动,并在赛后对国足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寄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