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前最后一练卡家军全勤 国足24将皆做好迎敌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国家队进行了与伊拉克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堂训练课也是国家队本期集训惟一一次国脚全勤的训练,24名球员无一缺席。卡马乔也表示:队内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做好出场准备。

视频-国足将士风雨无阻积极备战 卡马乔进行终极指导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从9月30日到达深圳之后,国家队就一直受到人员不整的影响,先是天津、长春的国脚因为补赛推迟报到,两名海外国脚也是归队日期最晚。接下来就是伤病影响,李学鹏、于大宝(微博)两名球员在来到深圳之后,又分别因伤返回各自俱乐部。即使留在队中的人员,冯潇霆(微博)、赵旭日(微博)、吴坪枫(微博)、黄博文(微博)、吴曦(微博)都因为不同程度的伤势或疲劳缺席了训练。这也让卡马乔格外担心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并且明确告诉队员们,只要身体感觉不适,就不要勉强参加训练,立刻进行休息。

  直到比赛前一天,所有球员的身体都终于调整到了可以进行满足比赛需要的状态。在10月10日晚上的训练之中,全部24名球员都参加了全队合练,以至于在分组对抗之中,除了有一名守门员无法参加之外,替补阵容仍然多了一人。或许正是因为人数占优的原因,替补阵容也凭借吴坪枫的进球在分组对抗之中战胜了主力阵容。

  在全队合练结束之后,郜林(微博)、陈涛(微博)、郑智、黄博文等球员分别在禁区内进行射门的加练,从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出,11日这场比赛卡马乔的最终要求只有一个:得分。

  尽管首发阵容已经确定,但卡马乔仍然要求所有球员都做好随时出场的准备,“你们都是这个团队的一员,你们有责任在这场比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