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主帅赞国足小将速度快 释疑巴西如何培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刚刚组建的U22国足在太原与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2告负。赛后,帕尔梅拉斯队主教练也在赛后发布会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胜利者,帕尔梅拉斯队主帅说道:“非常荣幸和中国队比赛,球队受到了时差的影响,我们6号才到太原。上半场我们表现得还不错,下半场中国队换了几名队员后,踢得比较不错,我们踢得比较吃力, 下半场比较困难。非常感谢邀请参加这样的友谊赛,希望大家喜欢这场比赛。”

  而对于中国队,他直言:“青年队队员都比较年轻,要耐心训练他们,中国队队员的水平不错,速度都很快,但帕尔梅拉斯的队员也都有不错的技术。”

  同时,帕尔梅拉斯主帅还提到:“不是以时差当借口,这对我们有很大影响,没发挥100%的,中国队的打法也有些不适应,当然我们在巴西国内会踢得更好。”

  而谈到对于巴西球员的培养,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巴西对球员都要有好的技术水平,球员的身体素质也要好,中国队体能和技术都不错,在巴西要让球员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要有创造力,如果技术好我们教练会让他自由发挥。

  此外,帕尔梅拉斯主帅也盛赞了太原的体育场:“巴西应该向山西学习,怎么搞好体育场,设施和组织非常好,巴西所有体育场都在建设中,希望他们能学习一下。”

  (永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黎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