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因对手拼恒大得到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期国家队集训以来,国家队在每次训练之后的采访都会安排一名新国脚接受媒体采访,最后一个到队的张琳芃(微博)也成为最后一个接受媒体采访的新人。尽管头部的伤口还没有拆线,但张琳芃表 示不会影响11日的比赛,只要球队需要自己随时可以上场。

  虽然在5日就到达深圳与球队会合,但由于头部受伤缝了3针,所以直到7日这一天张琳芃才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在7日训练的时候,看到张琳芃拼抢格外凶狠的劲头,大家都以为张琳芃的伤口已经拆线,但张琳芃透露,自己的伤口还没有拆线,可能还要过两天,但现在已经好多了。

  对于这两天的训练,张琳芃表示:来国家队的前两天因为有伤没有训练,从恢复训练的这两天来看,感觉还可以,希望尽快找到比赛感觉,自己的伤也不会影响11日的比赛,只要球队需要我,自己随时都做好出场的准备。

  目前多数国脚都是在最近一个月内打了8、9场比赛,对于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张琳芃表示:确实,最近联赛比较多,像锋哥(李玮锋(微博))已经是在30几天踢了10场比赛,但我觉得作为一个球员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需要必须要去适应这种节奏,只要教练需要,队员都会义不容辞上场,而且要全力以赴。

  张琳芃入选国家队之后,恒大队的国脚也达到了6人,当谈到恒大队员是否会在国家队延续联赛之中的上佳状态之时,张琳芃说到:首先来说,我们俱乐部在联赛之中表现很好,主要是有很多优秀球员,除了外援之外,国内球员之前都是经常参加国家队集训,因此不是因为我们来了就能够立刻帮助国家队提高多少。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联赛之中很多球队遇到恒大之时,每个队都会拼尽全力,这对我们倒是一种锻炼,因为每场比赛都是高节奏,所以我们也都得到了提高。但现在来到国家队的每个队员都很出色,相信国家队也同样能够有很好的表现。(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