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队训练实行全封闭 取消热身赛恢复体能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5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10月的傍晚凉风习习,晚饭后许多人来到深圳湾体育中心附近散步。由于体育场不对外开放,大家只能隔着铁丝网远眺“春茧”。当然,除了伊拉克队。在巴西籍主帅济科的强烈要求下,除了4日晚的恢复训练,伊拉克队随后三天的训练实行全封闭。这还不算,济科还取消了伊拉克足协副主席安排的热身赛,他的理由是比赛离11日的“中伊之战”太近了。

  说是说全封闭,但智者千虑,总有一失。伊拉克队的训练地点是在“春茧”的外场,离体育场的北门仅一步之遥。巧合的是,滨海大道的过街天桥就设在北门外,除非济科申请封路,否则只要有人走上桥,还是能看到伊拉克队的训练内容。昨晚的训练开始后,伊拉克队有5人一直在场外慢跑,而剩余的队员则被召集到远端的球门,由助教在每个人的腰上拴上一根皮筋,另一端则系在门柱上。助教一吹哨,队员们就发力往前跑,一直跑到皮筋拉力的极限为止。从训练内容来看,伊拉克队依然以恢复为主,这也符合阿联酋队主帅阿卜杜拉此前给国足提供的“情报”:“伊拉克国内联赛刚开始,队员体能存在隐患。”

  据了解,伊拉克队可以从明天开始搬到组委会安排的酒店,这样他们可以离市区更近一些。然而经过考察后,伊拉克队依然选择“赖”在位于宝安区中心的一家四星级酒店,虽然车程更长,但“现在的地方更舒服。”而按照原计划,他们将从10月9日开始在深圳体育场训练,但依济科的脾气,下一步怎么安排,又有谁猜得准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队 济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