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伊拉克仍是“半支队” 8位球员仍在海外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5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 马万勇(微博))拒绝采访、拒绝观看训练,伊拉克队从昨日起进入警戒状态,将自己与外界隔绝,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但据记者了解,到昨晚为止伊拉克仍有8名球员尚未赶到深圳。

  “这8名球员中,有两人是在海外效力,他们这两天还要参加俱乐部的比赛,其余的都是在国内效力,因为各种原因,未能第一时间抵达深圳。”伊拉克足协副主席谢海德尔说。据悉,还未到位的8名球员,有两三名是伊拉克队的主力。这8名队员中,最迟抵达深圳的时间是9日下午。主教练济科担心这些队员太晚到达,没有时间与队友合练。

  “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而且我们是客场作战,难度不小。”海德尔昨天一改此前的豪言,言语中明显有些示弱,“我想我们需要更加重视这个对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