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三伤号有望明日复出 郜林“甩鞋戏耍”李玮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8:45  新浪体育微博
国足三伤号有望明日复出国足三伤号有望明日复出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国家队在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70分钟的训练。由于昨天刚刚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昨天出场时间较多的球员主要以放松为主。目前球队还有冯潇霆(微博)、赵旭日(微博)、吴坪枫(微博)三名轻伤号,三人仍然无法参加训练,其中冯潇霆的伤情最让人关注,毕竟目前在中后卫的位置只剩下了两名老将李玮锋(微博)与杜威(微博)

  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之中,除了三名伤号、守门员姜波(微博)以及最后一个到队、而且头部受伤的张琳芃(微博)之外,其他19名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只不过于海、刘健、郑铮、张呈栋(微博)4人出场的时间相对少一些,因此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另外19名球员今天只是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这些球员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甚至没有携带足球鞋,而只穿了跑步鞋。

  果然,随后这19名球员在场边进行慢跑、牵拉,最后干脆坐在草皮上观看起了卡马乔指挥其他5名球员的射门训练。相比之下,三名伤号冯潇霆、赵旭日、吴坪枫都穿着带钉的足球鞋来到训练场,本以为3名球员可以开始恢复训练,但3人同样也是跑圈,只不过3人组成小分队,并没有与大部队在一起跑圈。

  慢跑20分钟之后,赵旭日、吴坪枫两人跟随体能教练加斯帕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而冯潇霆则干脆走到了场边的替补席坐了起来。不过冯潇霆却不是休息,而是提了一个大冰袋放在自己的大腿处。见此情景,领队曹景伟也专门坐到冯潇霆两人聊了起来,看得出在国家队中后卫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曹景伟也很关心冯潇霆的伤情何时能够恢复,能否参加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据队医介绍,由于冯潇霆是轻度拉伤,这几天也只能用按摩、理疗、冰敷这些办法帮助他恢复,从现在的情况看,三名球员恢复程度都在医务组的计划之中,不出意外的话在明后天就能够参加有球训练,如果没有新伤的话就不会影响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这边3个伤号积极恢复,另外一边放松的球员们心情则不错。大伙在草皮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看着卡马乔单训另外5名队友的射门。或者是看得脚痒,在训练结束之时,郜林(微博)和李玮锋一边说笑、一边走到禁区内,李玮锋站在了球门线上客串守门员,而郜林玩起了小伎俩,悄悄解开了鞋带,然后助跑做出一个拔脚射门的动作之后,竟然一个摆腿把鞋给飞了出去,这也倒真是迷惑了李玮锋,当李玮锋向鞋子飞行的路线做出扑救动作之时,郜林则光着脚把球踢进空门。

  被“戏耍”之后,李玮锋连连摆手示意再来一次,这一次郜林更能耍活宝,在射门之前干脆把鞋脱下来用手甩进了球门,然后同时再次射门,不过这次早有准备的“李门将”没有被骗倒,用一个标准的侧扑把郜林射出的皮球扑出,这个画面也惹得场边观看者哈哈大笑。(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