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赛裁判不甘寂寞 宗教信仰带帽子个性执法

热身赛主教练戴帽执法热身赛主教练戴帽执法

  报深圳电(记者范善菁)昨晚在国足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判辛格戴着一顶别具一格的帽子出现在赛场上,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开始前,当执法本场比赛的三名新加坡裁判在场地中热身时,站在中间的辛格非常抢眼,他头戴一顶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帽子在赛场上慢跑。这引起了现场记者和球迷的一场热议,因为裁判戴帽执法是足球场上难得一见的场面。据悉,辛格之所以戴着这顶帽子执法,是因为他的宗教信仰。中国足协官员戚军(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中解释道:我们征求过亚足联的意见了,亚足联回复:这个裁判是因为宗教信仰问题不能摘帽子;热身赛允许,但国际足联正式比赛上不允许。”根据足球规则,球员如果不是因保护受伤的头部、或宗教信仰等特殊情况,是不能戴帽子参加比赛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