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赛后对下半场表示不满 队员明显没有对方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8:37  信息时报微博

  “今天中国队上半场发挥很好,保持了一个平衡和快速的节奏,我们应当进更多的球。但下半时完全却是另外一回事,激烈程度与节奏都下降了很多,从下半时的第1分钟就出现了这些情况”,赛后,国足主帅卡马乔脸上写满了“不满意”。

  卡马乔称,下半场虽然大面积换人,但球队失势的主因并非替补队员的实力不济,“表现好与不好是两码事,我们下半场上场的队员明显没有对方那么积极地去拼。”

  谈及本月11日与伊拉克的20强赛时,卡马乔表示,“我们想给伊拉克制造一个麻烦,但前提是届时我们全场都能保持今天上半时那样的状态。如果届时我们像今天下半时那样踢,那我们就没戏了。我相信通过今天的比赛,队员们会知道怎样去踢比赛了。”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