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席上球迷高喊退票 嘘声四起称国足不如自己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5:57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经过约定,双方可以无限度地换人。下半场,中国队换了8个人,阿联酋队也不甘落后。原本一场精彩的比赛,早早沦为了垃圾时间。下半场,观众席上有球迷高喊退票!

  上半场,国足一度压得阿联酋队抬不起头来,半场过去,阿联酋队的射门次数竟然为零。当球迷们期待下半场中国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时,“噩梦”开始了。如果说第46分钟用张烈、刘建业、邓卓翔、张文钊(微博)换下杨智、吴曦(微博)、陈涛(微博)、于汉超(微博),有借热身赛考察新人的意味,那么此后的一系列换人,更多像是为了换人而换。截止到第83分钟,卡马乔一口气用掉了8个换人名额,昨晚打满全场的,只有黄博文(微博)、李玮锋(微博)和杜威(微博)三人。

  而以中国队的实力,远没到随便换上谁都可以轻松压制阿联酋队的程度,实际上,如果不能全力以赴,他们想要轻松战胜来自中乙的东莞队都有些困难。比赛因此踢得越来越差,中国队不仅没了章法,更丧失了斗志。在对方的替补球员玛佐奇高高跃起,用头球轻松扳回一分时,他的身边竟然没有一名盯防的中国后卫。如此表现,自然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当第四官员为中国队的换人在场边手忙脚乱时,此前一直支持中国队的东道主球迷们,也不禁送出了阵阵嘘声。“这样热身,不如关起门自己练,这不是骗钱吗?!”散场时,驱车到深圳来看球的一位广州球迷如此抱怨道。记者徐平 发自深圳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