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半场换四将邓卓翔替陈涛 张文钊刘建业配右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20: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为了备战11日与伊拉克的世预赛十强赛的比赛,国足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与来访的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第5分钟,孙祥(微博)左脚任意球重炮轰门打破僵局。第15分钟,冯仁亮(微博)左路突破传中,郜林(微博)中路俯身甩头攻门得手。

  易边再战,卡马乔率先做出四个换人调整,刘建业替补吴曦(微博)出任右后卫,张文钊(微博)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替下于汉超(微博),出任右前卫。在前腰的位置上,邓卓翔替补陈涛(微博)出场。而在门将位置上,张烈替补杨智出场。

  (大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