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伤一将!于大宝因伤退出国足 将不再增补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与伊拉克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将在10月6日晚上19点35分与西亚球队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在5日晚上的赛前训练之中,来自天津泰达(微博)队的于大宝(微博)并没有出现,经过新浪体育(微博)了解之后得知,于大宝也因为伤势无法及时恢复,也将在10月6日离开深圳返回俱乐部。不过,国家队将不会再增补新的球员,将以目前的24名球员迎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国家队最近几天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先是守门员杨智腰伤复发,这几天一直在治疗与恢复,然后就在与东莞队的教学赛之中,赵旭日(微博)与李学鹏两名大连籍球员分别受伤,在两人之中,赵旭日的伤势不重并不会影响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而李学鹏则因为右脚跟踺旧伤复出,不得不提前退出国家队回到大连治疗。除此之外,冯潇霆(微博)也有一些轻伤,这几天一直在恢复之中。

  让卡马乔没有想到的是,来自天津队的于大宝在来到国家队之后,医务组发现于大宝也有伤在身。于大宝是在联赛中与大连队的比赛之中受的伤,那场比赛打到70分钟,于大宝受伤下场,在上一场与天津队的补赛之中,于大宝也没有参加。直到来到国家队之后,于大宝的伤情到目前也没有恢复, 经过检查之后,认为于大宝的伤情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与治疗,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只能让于大宝离开国家队。

  在5日晚上的训练之中,于大宝也没有随队来到深圳龙岗体育场进行训练。不过,国家队此次不会再增补其他球员,卡马乔认为在队内现有人员之中,可以达到与伊拉克比赛的需要,因此不再增加球员。此外,两名海归球员黄博文(微博)与张呈栋(微博)也已经到达球队,并且跟队参加了5日晚上的训练。(新浪体育 宋词 于静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