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备战国足慢腾腾 信心十足扬言全取三分

  买牛羊肉、逛体育用品店、挑选体育运动服饰、印球衣号码名字,虽然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迫在眉睫,但伊拉克的一切备战工作都显得慢腾腾,似乎对中伊之战颇有把握。

  伊拉克队先遣部队于10月2日晚上抵达深圳,直至昨天晚上的训练,只来了11名球员。主教练济科也是昨天上午10点多才赶到深圳。据悉,根据外事规则,中国足协从10月9日才开始正式接待伊拉克队,伊队此番提前一周抵深备战,前期的费用均由他们的中国赞助商支付。由于和塔吉克斯坦的热身赛取消,伊拉克队目前正在联系深圳红钻(微博),希望与后者在7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下午5点45分,伊拉克队的大巴驶进深圳湾体育场,面带倦容的济科终于出现在中国记者的面前。由于只有11名球员,其中还有两人是门将,因此,伊队的训练只在很小的圈子里进行,4对5的对抗没有任何实战性。

  与2007年亚洲杯夺冠时的阵容相比,昨天的11人中只有左后卫阿巴斯和门将鲁尔两人在阵。场边的伊拉克足协副主席谢拉尔·海德对记者表示,“今晚我们还会再来8名球员”。据悉,包括2007年亚洲杯最佳球员尤尼斯在内的8名球员在昨晚和今晨分别从北京、广州、香港等地转道到深圳。虽然队员三三两两地到来,但谢拉尔·海德信心满满地对中国记者表示,“我们对11日这场球的目标只有一个:战胜中国队。”

  寡言少语的济科在训练结束后也结束了记者的采访。“我们只有短短几天的合练时间,这可能对我们的备战不太有利,但我和教练组已经习惯了,因为几乎每次国际比赛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好在我有着不错的记忆力,不仅能叫出每个球员的名字,而且对于他们的特点和能力都了如指掌。当然,我的球员也都十分出色,他们能在短时间内捏合成一个默契的整体。”对于余下两个主场设在卡塔尔多哈,济科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在第三地的比赛”。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陈泳强

  实习生 刘黄(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预赛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