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主帅:中国与韩国相似 球员车祸丧生陷悲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8: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与伊拉克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将在10月6日晚上19点35分与西亚球队阿联酋 队进行一场热身赛,5日下午中国队与阿联酋队分别召开了战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与中国队的热身赛,阿联酋队主教练阿卜杜拉-梅斯法尔(Abdullah Masfar)首先表示 :非常高兴能够在一个非常好的季节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国际足联热身赛,我们也正在备战世界杯 预选赛,接下来我们的对手是韩国队,很高兴中国队能够邀请我们进行这场比赛,在我们眼中的 中国队与韩国队技术风格相似,这对我们有利积累一些经验。

  梅斯法尔介绍到,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已经进行了10天的准备,我们队中有一些新老队员,明天会有一些第一次代表阿联酋国家队出场的球员参加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招入了很多年轻球员,但不能说明我们不是一支强队,他们都是最好的球员,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展现出眼前一亮的表现,希望明天这场比赛双方都能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有很好的收获。

  就在不久之前,阿联酋队有一名球员在车祸之中不幸丧生,对此梅斯法尔也说到:在过去一周,我们全队都处在悲痛之中,他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也很有实力,他本来获得了去德国踢球的机会,就在去机场的前4小时发生了车祸 ,我觉得生命在灾难面前非常弱小,对于这种事情大家都会很悲痛,只要真真切切发生在你身边的时候,才会真正感觉到生命的脆弱。(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